*天台喊话体。

昨天在wb刷到那个未成年主张实在太可爱了,忍不住摸个义炭ver……

 

-

 

灶门炭治郎:我有几句话,想对体育担当的富冈老师说!

 
 

(众人:是—什—么—?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我解释过很多次,这个花札,是父亲留给我的遗物!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但富冈老师不知道为什么,完全——不听人说话!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整天整天追着我说「把耳饰摘下来!」、「违反校规!」什么的,连午休时间都不放过!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说实话!我有感到困扰!

 
 

(众人:喔—!)

 
 

(忍:呼呼,富冈老师果然被讨厌了吧?)

 
 

(义勇:……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但我—!真正想说的是!

 
 

(众人:什么—?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富冈老师!虽然有很不讲理,要求很苛刻的时候,但其实!他是个非常温柔的人ò_ó!

 
 

(众人:诶—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体育课上,我状态不好时,是老师第一个发现,并把我带去了校医室、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母亲生病住院,家里的店顾不过来时,也是老师主动提出可以帮忙……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义…富冈老师!虽然话很少又不会表达自己,但其实是个非常优秀,非常温柔的人!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吃萝卜鲑鱼时还会露出孩子气的笑容,我认为非常可爱!

 
 

(众人:嗯??)

 
 

(善逸:诶等等这走向没问题吗??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我,一点也不讨厌义勇先生!!

 
 

(众人:诶?叫名字??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不如说,我十分尊敬他!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希望大家,也能摒弃偏见,和义勇先…富冈老师好好相处!!

 
 

(众人:…………)

 
 

(义勇:炭治郎…)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然后,要是富冈老师!能无视这对花札!跟我一起吃个午饭!就好了!我是,这么想的!

 
 

灶门炭治郎:请问,可以吗——!

 

 
评论(22)
热度(1611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绝不罕有|Powered by LOFTER